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ppStore宕机故障 用户都受到了哪些影响

    今天早上,有大量用户投诉苹果AppStore发生宕机故障,导致用户无法打开AppStore,据悉,苹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宕机故障了,那么苹果AppStore宕机会造成哪些影响呢?导致这次故障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苹果AppStore
    苹果AppStore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手机应用市场,苹果的AppStore是所有iOS设备所绕不过的地方。除非自己的iPhone越狱,不然你的手机应用下载只能通过AppStore,从别的渠道都不行。一旦AppStore发生故障,那么其影响是全球性的,也会给用户造成很多不便。

    12月26日,据多位网友反映,今天早上突然无法打开苹果AppStore,疑似其服务器宕机,IT之家验证发现确实如此,截止发稿时仍未恢复。

    另外,IT之家发现苹果官网的支持页面也无法打开。IT之家查看苹果服务器状态发现,AppStore服务显示正常。

    有外媒报道称,由于圣诞节很多人会收到iPhone礼物,因此激活和下载应用会比平时更慢,目前并不清楚AppStore宕机是否与此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