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ppStore宕机 或与圣诞节购物高峰有关

    12月26日早上,可能很多苹果用户都发现了,使用iPhone会出现无法登录AppStore和苹果官网的问题,而有媒体报道称苹果AppStore宕机,或与圣诞节购物高峰有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AppStore宕机引关注

    许多微博网友反馈国行iPhone的AppStore商店出现链接困难的情况,无法显示正常页面,而苹果官网的支持页面也无法打开。但有记者朋友查看苹果服务器状态发现,AppStore服务显示正常。

    苹果AppStore
    苹果AppStore

    此外,一些外媒也反馈国外iPhone在激活手机和通过AppStore下载应用时,出现了链接缓慢的情况,需要长时间等待。

    宕机或与圣诞节购物高峰有关?

    对此,苹果还未做公开回应,但有外媒给出报道称,随着圣诞节购物季的到来,iPhone的销量开始疯狂增加,导致激活新机器的人比较多,所以会出现激活和下载应用会比平时慢的多情况,甚至出现不成功的情况,但目前尚无法确定是不是这个原因。

    而在此前,苹果借着圣诞节购物旺季,在全球各地都开启了大促销,包括在中国苹果官网上,也出现了折扣换机的活动,苹果AppStore和苹果官网突然流量大增也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