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AppStore宕机 苹果官网支持页面也打不开

    根据网媒最新消息,苹果AppStore宕机,苹果官网支持页面也打不开,很多网友发出了求助帖,网上一时炸开了锅,这可不是苹果AppStore第一次宕机啊。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苹果服务器状态显示情况看,AppStore服务一切正常。随后一小时左右小编亲测AppStore已经恢复正常,大家可以继续使用。

    苹果应用商店无法打开
    苹果应用商店无法打开

    对于这个问题,苹果还没有公开回应,但有外媒给出的报道称,随着圣诞节购物季的到来,iPhone的销量开始疯狂增加,在这个时间段激活新机器的人比较多,所以会出现激活和下载应用会比平时慢的多情况,甚至出现不成功的情况,现在还并不清楚AppStore宕机是否与此有关。

    有网友在网上吐槽,难道是运维人员都去过圣诞节还没回来吗?不过根据网友们的反馈来看,苹果AppStore宕机没有影响到全部用户,还有很多用户表示可以正常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