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积分会过期吗 怎么查看即将过期的蚂蚁积分

    自从有了支付宝,大家日常消费或是参与支付宝活动的时候都会获得蚂蚁积分。但很多网友都会好奇,支付宝积分会过期吗?怎么查看即将过期的蚂蚁积分?

    支付宝积分
    支付宝积分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支付宝积分会过期吗?

    是的,部分支付宝积分会过期。

    每年的12月31号为积分到期日,在到期日当天的24点,一年前获取且未使用的积分将会过期失效,如果在过期前使用积分的话系统会优先使用快过期的积分。即在2018年12月31日,于2017年12月31日之前(含)获得但未兑换使用的积分将会过期失效。

    其次,我们来了解怎么查看积分是否即将过期。

    每年11月中下旬开始在支付宝会员-我的积分页面查看即将在当年12月31日24:00过期自动清零的积分。举例:2018年11月中下旬开始,您可在我的积分页面查看即将在2018年12月31日24:00过期自动清零的积分。

    值得注意的是,11月中下旬具体过期积分展示时间您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如果12.31日是积分到期日,你在过期前使用此次即将过期积分兑换了权益并发生退回,退回的积分还是会被计算到当前即将过期的积分中。

    例如:12-31到期,无论12-31之前退回,还是12-31之后退回,到期日都还是12-31,即不会变更这个到期日的。

    最后,支付宝积分作为一项隐形福利,大家一定要及时兑换,不要白白损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