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套现是否存在违法? 花呗不能套现

    花呗的钱只能在支付宝上花或者直接支付,但是总有人想把花呗套现,然后再用在其他地方。这个做法对吗?花呗套现是否存在违法?小编通过讲一个故事,大家就会知道是否违法?

    花呗套现
    花呗套现

    一名眼高手低的男子,不甘于过平常生活总幻想着一夜暴富,几经寻思就想着利用“花呗”等类似工具进行套现“赚点钱”。因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通过网络发布虚假信息,采取虚构事实的手段,对不特定多数人实施诈骗,骗取他人钱款共计32048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

    陈某还是多次实施诈骗行为,法院酌情予以从重处罚,判决陈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5000元;责令陈某退赔各被害人相应经济损失。通过这个案例要知道花呗套现存在违法的,所有人不要想着钻法律的空子,犯罪总有一天会捉到,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支付宝的花呗也有明确说到,花呗无法进行提现或转账,只能用于在淘宝、天猫、部分外部商户和线下商户消费购物。套现行为是违规操作,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和信贷服务,且后期可能将无法再享受信贷服务。若您需要将资金提现,建议您可以尝试使用蚂蚁借呗。

    如果有收到任何花呗线上套现的方式,千万不要相信,因为骗子会打着“花呗套现”的旗号进行诈骗。每个人都要警惕,还有不要进行花呗套现,如果套现被查出那后果还要自己好好想,值不值得做花呗套现这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