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3辆奔驰网上拍卖 法院拍卖的车可以买吗

    年底了,不仅有银行“甩卖”房子,还有法院拍卖奔驰车,这些房子汽车值不值得买呢?我们今天先来说一说这33辆奔驰网上拍卖的事情,过后再讨论房子的事。

    奔驰拍卖
    奔驰拍卖

    据了解,此次进行拍卖的33辆奔驰车属于涉案轿车,最低起拍价是10.2万元,最高起拍价是80.4万元。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一辆车为奔驰WDCYC7CF型号的黑色车辆,起拍价为80.4万元,评估价为114.84万元。截至目前,已有12000多人围观。而最低价是一辆黑色小轿车,起拍价为10.2万元,评估价为14.5万元。

    此次拍卖将于12月30日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次日10点结束。有意参与竞拍者,可在12月29日下午5点前,联系此次拍卖辅助事务负责方,进行咨询、看样。

    那么33辆奔驰网上拍卖值不值得买呢?

    首先,你得了解什么是司法拍卖车。司法拍卖车是指经济纠纷案中被法院查封处理拍卖的机动车,这些司法拍卖车辆看似便宜,但是背后却有很多风险,很多车主就是贪小便宜吃了大亏,不但没赚到还亏了不少钱。

    其次,你得了解此次33辆奔驰网上拍卖得真正价值。汽车长时间停置或是零部件受损都会给竞拍者增加不少负担,因此竞拍者应在心里做好评估后再作决定。

    最后,你要知道,司法拍卖车都有大量的违章,如果你买到这些车,违章就必须自己承担,能否接受就要看你个人情况来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