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儿平安福保险怎么样 少儿平安福投保陷阱有哪些

    少儿平安福保险是国内老牌保险公司中国平安推出的产品,对于很多家长来说,想要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一份少儿险,大多会留意到少儿平安福保险,那么少儿平安福保险怎么样?少儿平安福投保陷阱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019少儿平安福保险怎么样

    1、新版少儿平安福的在疾病数量上进行了升级,轻症增加到了30种,重疾增加到了100种,少儿特定疾病增加到15种,在保费上涨幅度小的条件下,性价比得到了提升。

    少儿平安福保险
    少儿平安福保险

    2、特色保障:提供疾病陪护金、白血病双倍赔等特色保障,给孩子更多呵护。

    3、提供身故、疾病、意外、医疗、定寿、豁免等多种保障,对于想给孩子全方位保障又想省事的父母来说,少儿平安福2019的捆绑式消费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少儿平安福投保陷阱

    1、等待期缺失:少儿平安福的重疾险等待期为90天,相比市面上许多产品的180天等待期,少儿平安福看似有极大优势。但细看保险条款后发现,如果等待期内被确诊为重大疾病,少儿平安福仅仅返还现金价值。

    2、轻症赔付比例较低:现在市面上的重疾险轻症一般都可以赔付30%,更高的还能赔到40%左右,相对于这些产品,少儿平安福2019的20%轻症赔付比例,略逊色。

    3、提前给付:如果被保险人罹患重大疾病,则被保险人可以按照合同预定提前领取保险金用于治疗,但是其死亡保障的保额将会减少相应的额度。简单来说就是,如果你理赔了重疾险,那么你的主险(终身寿险)保额会相应降低。

    总的来说,问到少儿平安福保险怎么样,新版的少儿平安福保险在保费范围上有了大大的提高,是一款值得考虑购买的少儿险。但其缺点也十分明显,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