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卡里多出75万报警 男子自作聪明反被抓

    有没有听过有关于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故事,小编觉得有一个故事很适合套用,除了聪明二字不沾边之外。有一名男子卡里多出75万报警,当警察叔叔调查钱来源后,发现有问题,把该名男子抓了,详细情况是怎样的,来看看。

    银行卡多出75万
    银行卡多出75万

    在12月20日14时许,一男子前往龙透关派出所接警大厅跟警察说“我银行卡里莫名多了75万,麻烦蜀黍帮我还回去”。因为涉及钱款金额较大,接警人员随即联系刑侦三中队民警跟进处理。郑某前往银行取出部分钱款后,银行卡内剩余资金便被全数冻结,他希望民警能够帮忙退还,并询问民警:自己这样做会不会有事。

    郑某的一番话让民警疑惑顿生,随即对郑某的身份信息进行核查,发现他因涉嫌诈骗被湖南警方上网追逃。民警随即将郑某控制,并带至办案区进行讯问。

    郑某交代,他在今年10月以500元的价格将自己的银行卡、U盾以及个人身份信息打包卖给朋友。此后,自己的卡上突然到账75万元,一心想着据为己有的郑某,前往银行取出12万现金。感觉事情败露的郑某为洗脱嫌疑,便突发奇想找到民警退还钱款,编造谎言企图蒙混过关。目前,郑某已移交湖南警方处理。

    大家千万不要像该名男子一样,如果遇到卡多出钱的时候一定不要乱用里面的钱,然后上报给发卡银行,让银行是那笔钱来自哪里就回到哪里。话糙理不糙,其次大家不要把警察当傻子,现在科技那么发达,想要追回其来源是很快的事情,不要做自作聪明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