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用亿存有风险吗 用亿存支取利息是多少?

    余额宝的便利性深受大家青睐,但收益有点寒碜。2018年以来,不少民营银行相继推出性价比非常高的活期产品,而用亿存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2019年用亿存有风险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年用亿存有风险吗
    用亿存有风险吗

    用亿存是小米金融推出的一款活期存款产品,收益率高达4.5%,远超余额宝等货币基金。而且,用亿存和余额宝一样灵活,要用钱的时候随时可以取出,取出到账速度很快。用亿存当天存入,当天起息,不像余额宝一样还要区分节假日。

    用亿存虽然是存款产品,但它和标准存款有一些不同。根据官方介绍,客户在银行购买的每一笔用亿存,均对应一笔5年期定期存款。通俗点来说,用亿存相当于一款创新的定期存款产品,在储户提前支取时,它通过转让收益权,让第三方来付本金和收益,获得比传统定存更高的收益。

    根据官方宣传,用亿存按照银行存款管理,存款保险范围50万以内100%赔付。很显然,用亿存有存款保险做保镖,安全性完全可以放心。近期有消息称,央行对部门民营银行进行了窗口指导,所以很多民营银行的产品都有所调整,未来像用亿存这类产品可能会限购或者降低利率。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用亿存是受到存款保险保护的,50万以内的本金有一定保障。虽然这类产品已受到监管,未来有可能会降低利率,但这类产品并没有取缔,所以投资者也无需过于。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小米金融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