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钱袋子货币a怎么样 从灵活性和收益率分析

    虽然货币基金收益已经没有过去那么高,但还是有不少人投资。而广发钱袋子货币a就是其中一个,目前可以在支付宝上买到。那么,广发钱袋子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广发钱袋子货币a怎么样
    广发钱袋子货币a安全吗

    广发钱袋子货币a的风险很低,其投资品种一般有银行协议存款、同业存单、国债央票和短期债券四大类。前三类的安全性不要多说,货币基金投资的短期债券一般是利率债,信用风险很低,再加上债券剩余期限短,基本上没什么风险。

    根据最新数据,广发钱袋子货币a的七日年化为3.1210%,每万份收益为0.9051,收益与同类相比一般,但是还是要比余额宝高一些的。它近两年的涨幅为7.83%,平均年化3.91%,同类排名134/485,收益水平相对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钱袋子货币a在T日买入,T+1日开始计息,T+2日就可以查看收益。广发钱袋子货币a目前支持普通赎回,赎回T+1日到账,灵活性要比余额宝稍差一下,但还是可以接受的。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广发钱袋子货币a风险比较低,收益率比余额宝稍高一点,如果大家觉得余额宝收益一般,可以选择考虑广发钱袋子货币a。当然,如果你有更加不错的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