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晋商消费金融怎么样 晋商旗下三大产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晋商消费金融,现在就介绍晋商消费金融怎么样,没听过可要擦亮眼睛看一看,它是一家消费金融公司,旗下有三个产品。产品都是与我们平时接触的网贷,资金管理有关系。

    晋商消费金融
    晋商消费金融

    如果大家资金流短缺或者资金出现问题,不知道选什么的时候,可以了解一下晋商消费金融。因为它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14家消费金融公司。有银监会这个名号在这里,安全性也是可以看得见的。现在就介绍一下,晋商消费金融旗下的三大产品,让大家对它们有初步了解。

    第一:晋情贷

    晋情贷是晋商消费金融专为具有稳定收入或稳定居所的客户推出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额度高,至高可达20万元;期限长,分期可达36期;手续简单,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及简单资信材料即可申请;效率高,通过移动PAD终端或VLM视频贷款机即可申请。

    第二:晋享分期

    晋享分期是晋商消费金融面向场景合作商户和消费者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助力商户降低客户流失,帮助消费者解决资金压力,享受安全、可靠的信用消费体验,满足消费需求。晋商消费金融甄选优质商户加入晋享钱包分期服务平台,消费者使用微信扫描商户二维码码后即可轻松办理消费分期业务,现场申请、实时审批,乐享便捷的信用消费体验。可用于以下场景,教育培训、房屋租赁、汽车保险、家居装修、旅游度假、3C数码、医疗美容、婚庆服务。

    第三:晋享钱包

    晋享钱包是晋商消费金融公司为客户打造的围绕“信用生活”展开的信用增值服务平台。成功激活信用额度,客户不仅可以使用额度在优质合作商家进行消费支付,而且可以享受合作商家VIP会员的礼遇和优惠。同时客户也可以在信用额度内随时随地进行提款支用,满足临时的现金需求。

    以上就是晋商消费金融的介绍,不仅可以贷款,其消费也是多方面可以满足,现金方面也尽可能满足,纠结症起来的时候不妨了解一下晋商消费金融。要注意,用之前一定要了解所用项目各具体事项以及要注意的地方,必须要问清楚,拥有知情权花钱才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