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性办理什么信用卡比较好 推荐这三款信用卡

    女性是消费界的主力大军,而银行就是看中这块“肥沃土”,瞄准女性市场,推出专属女性的信用卡即女人卡。小编作为女性大军一员就跟大家谈谈女人卡的福利,以及女性办理什么信用卡比较好。要声明一点,女人卡有一些男性也可以办但是福利相对而言就少了很多。

    女性信用卡
    女性信用卡

    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

    专属的福利有学费立减,成功开立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可通过迪士尼英语热线申请一次免费的英语视听课程;使用农行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购买4个学期(1年)及以上的课程,享受800元学费立减优惠,并赠送迪士尼小礼品;预约挂号服务,开卡后满足连续三个月有消费记录且当前账户累积积分满5,000,即可使用全国知名医院专家预约挂号服务权益,每卡限2次使用机会。

    积分兑换,农行专设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积分兑换专区,挑选了儿童枕、婴幼儿饮水杯、婴儿理发器、美容仪等宝宝和妈妈们日常所需的各类用品,享积分兑换礼品8折礼遇。首年免年费,刷卡满五次免次年。

    中信银行魔力白金卡

    专属的福利有女性健康保险,为中信魔力女性持卡人提供专属保险服务,助您远离多种女性高发疾病的困扰,给您全方位的贴心关怀!魔力白金卡、魔力钛金卡保额最高达100000元人民币、魔力金卡保额最高达30000元人民币。

    线上交易积分最高10000积分/账单月,线下交易生日月享积分翻倍,积分可兑换超值礼品;以指定的中信信用卡全额支付飞机票款或者支付80%及以上的旅游团费,就可免费获得高额意外保险,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保障。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

    广发真情信用卡

    采用透明卡版设计,外观时尚、漂亮,是针对追求独立、从容、聪明、率性的女性推出的。此卡有一个特点非常受女性欢迎,那就是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消费习惯在餐饮类、百货类、旅游类、娱乐类四个类型中任选一类来获得三倍积分,在此类型的商户消费时都可获得三倍积分哦!积分可以在消费时抵现金用,或者兑换银行提供的各类礼品,非常实惠。

    以上就是小编想向大家推荐适合女性办理的信用卡,宝妈级别的可以使用,女强人类型也可以使用,女性们针对自己选择对自己最好的信用卡,还要提醒一点,记得要按时还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