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养猪是什么 云养猪瓜分百万是真的吗

    最近广州小伙伴见面大招呼竟然问你的猪猪怎么样了?或是问起你家猪猪怎么那么肥?是我错过了什么吗?一追问之下才知道,大家在玩云养猪。那么,云养猪是什么?

    沃尔玛云养猪
    沃尔玛云养猪

    云养猪是沃尔玛新推出的一款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只要把猪养肥,就可以瓜分百万大奖。换句话说,你在游戏里养猪,可有机会抽取礼品卡、优惠券,买年货相当于不要钱。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23日

    活动方式:

    集齐新年福卡,召唤千元礼品卡

    怎么玩?

    手机微信关注沃尔玛公众号,点开省心服务,再点击热门活动,就看到一起养猪的活动。由于你领取的猪,朋友也可以帮忙养,所以也叫做云养猪。

    想要小猪白白胖胖,就要勤奋一些完成任务啦,任务都是很简单的!打开界面后,你点击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就会获得食物,把获取的食物向小猪投喂就可以了。每当小猪体重达成不同体重成就的时候,你就可以领取一次抽奖机会(也可以召唤好友帮忙喂养小猪喔)

    连续七天签到游戏,也可以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中猪福如意卡就能赢得4999元大奖!

    抽奖获得的新年福卡,翻转卡片就有机会获得沃尔玛电子礼品卡,礼品卡可以直接抵现买年货!福卡越多优惠越多!

    集卡攻略:

    现金价值高的福卡,藏在猪福如意卡、猪光宝气卡里!

    所以说,错过了锦鲤,别错过金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