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乘公交只要1分钱 这个活动怎么参加

    很多使用支付宝乘车码乘坐公交车的朋友都知道,近期支付宝推出1分钱坐公交车的活动。为什么支付宝乘公交只要1分钱?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支付宝1元坐公交
    支付宝1元坐公交

    原来12月17日时,支付宝乘车码已经推出第一期集蛋活动,17日起使用支付宝乘坐公交车,可以领取鲜鸡蛋,活动时间是2018年12月17日-2018年12月31日,参与方式是每天使用公交车乘车码成功支付1笔公交车或是地铁,即可产生一颗“蛋”。而这颗蛋可以用于兑换鲜鸡蛋或是进行金蛋抽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到大润发领取鲜鸡蛋,该活动鲜鸡蛋共计100万盒,你可,也可以抽奖,以选择兑换鲜鸡蛋或是抽取1分钱乘坐公交车的券。如果你不想领取鲜鸡蛋或是抽取1分钱乘坐公交车的券,18-29日每天都有机会抽取20克黄金鸡蛋。

    从网友留言来看,此次领取鲜鸡蛋的群体较多,而领取1分钱乘车券的网友也不少。有网友表示,1分钱代金券一天可以乘坐2次,算起来还是很优惠的。但也有网友表示,自己运气爆棚,想抽取金蛋要怎么做?

    第一,你需使用支付宝乘车码乘坐公交车或是地铁,次日可收取蛋。

    第二,集齐6颗鸡蛋换取新鲜鸡蛋,可在大润发或是欧尚门店兑换,每人最多可以兑换2张;

    第三,收取金蛋后可抽取,有机会获得20克黄金金蛋或是其他代金券,如1分钱乘车代金券,你需领取后于27-29号乘车,若是过期,权益也即将消失。

    虽然淘宝细细活动的获得大奖的概率非常低,但不影响网友们的热情,到时候看看到底谁可以领取20克黄金大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