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 改变信用不良的方法

    已经打算买房了,一去银行贷款发现信用不良,那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小编告诉你。因为除了在银行贷款,还可以去不同的机构进行贷款,贷款的方式还是有很多种的,就看自己喜不喜欢。接下来就告诉大家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1、商业银行

    虽然信用不良的朋友不太可能通过商业银行的贷款审核,但并非永远没有机会。因为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定,个人不良记录会在5年以后自动删除,所以大家可以等到不良记录删除以后再申请房屋贷款。

    2、网贷平台

    面对信用不良怎么贷款买房这一问题,建议大家到网络贷款平台看看。现在网上有很多贷款平台可以提供信用贷款、住房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等等,而且具备下款速度快、还款方式灵活的特点。

    3、民间贷款公司

    民间贷款公司在金融市场上也十分活跃,有很多公司发放贷款时并不查询个人征信,只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物、质押物或者担保人。信用不良又想贷款买房的朋友可以到民间贷款公司试一试。

    虽说可以换一个方式去贷款,但我们还是要改变信用不良,信用可是在各方面影响着生活,小编给大家支招,改变信用不良的办法,可要看好了。

    按时按款,避免逾期

    每月按时还款是保持良好征信报告的基本前提。一旦逾期还款,将会在征信报告里被记为逾期,逾期记录将会跟随5年。不要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好的记录把不良记录覆盖,从而使得不良记录在征信系统里去掉。

    申卡、贷款适当申请

    在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时,银行是有权查看你的征信报告的,并且每次查询都会记录在你的征信报告中。被银行频繁查看征信报告,间接反映出你急需用钱,也会影响到对你的资质评定。如果是真的缺钱用可以去寻找一些不上征信的网贷或者支付宝,大笔钱最好在银行申请,且要申请适当,如果太大金额还申请不断,银行可能拒绝申请。

    信用不良如何贷款买房的知识,你的脑电波接受到了吗?记住这些知识,总在一些特定的地方有可能用到,信用不良改变的办法还是在于个人肯不肯去改,做好自己的信用管理,在生活上有大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