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电话提额有用吗 盘点两大电话调额的技巧

    信用卡提额是大多数持卡人都关心的话题之一,而关于信用卡的提额技巧,相信大家看到攻略文章更是不少,除了主动调额外,大家还可以通过电话申请调额。那么,信用卡电话提额有用吗?下面小编分享两大电话调额的技巧吧。

    信用卡电话提额有用吗
    信用卡电话提额技巧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的普卡额度为3千元到1万元左右;金卡额度则是1万元至5万元;白金卡等则是在5万元以上。在用卡过程中,大家的还款记录良好的话,一般都会慢慢提高额度的,提额间隔时间正常为六个月后,具体时间要看银行了。

    要注意的是,信用卡电话提额有可能是没用的,所以持卡人要看清楚电话号码。正常来说,银行主动打电话提额的概率极低,更不可能会要持卡人提交保证金,毕竟银行提额不可能收费。此外,信用卡电话调额通常分为人工调额以及自助调额:

    1、人工调额。我们可以拨打发卡行的电话,根据语音提示联系上人工服务,回答客服的一些提问,确认身份后从而确定你有没有调额资格,如果有的话,通常能够提高到现有额度的3成-5成。如果持卡人不符合调额条件,一般都是等短信通知,相当于是没结果了。

    信用卡电话提额有用吗
    信用卡电话提额靠谱吗

    2、自助调额。为了让大家知道调额情况,不少银行都会有语音调额服务。据小编了解,广发银行以及光大银行等都有设置自助调额的服务,对于持卡人来说还是很方便的。如果自助调额失败,大家也可以尝试人工调额,如果能打动客服的话,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可以提升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