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养老富盈180靠谱吗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保险理财产品目前还是受到不少投资者关注的,而平安养老富盈180就是其中的一个,我们可以在微信理财通上买到。那么,平安养老富盈180靠谱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平安养老富盈180靠谱吗
    平安养老富盈180收益

    平安养老富盈180是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发行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经过保监会备案,合规性没有问题。平安养老富盈180的风险等级为中风险。它主要投资固定收益资产,不投资股票、期货等高风险资产,风险性不高。从风险等级来看,平安养老富盈180的风险并不高。

    平安养老富盈180主要投资货币基金、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协议存款、债券、债券回购、债劵基金及债券型保险产品、银行理财产品、证券公司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及国家政策规定保险资金可投资的其他资产。从这些投资品种来看,平安养老富盈180的风险并不大。

    它的投资期限是180天,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有4.6%。近三个月,平安养老富盈180的年化收益始终在4%以上。但要注意的是,该产品投资品种的市场价格因受多种因素影响而上下波动,可能导致本产品份额净值在存续期内波动或跌破面值。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平安养老富盈180天是一款风险比较低的保险理财,收益相对比较稳健,出现亏损风险的可能性比较低,小伙伴们可以放心的投资。当然,如果小伙伴们有更好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总之,投资理财有风险,大家谨慎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