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富豪榜2018排行榜 中国最有钱的人是马化腾

    这是一个资本时代,有资本才能生存,没有资本的人需要给资本家打工,无论如何要活下去钱是最重要的。那么中国的有钱人是谁?他们都在做什么?按照最新的中国富豪榜2018排行榜,排名前十名的分别是:马化腾、马云、许家印、王健林、何享健家族、杨惠妍、王卫、李彦宏、李书福和丁磊。

    中国首富马化腾
    中国首富马化腾

    其中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和丁磊在互联网行业;许家印、王健林和杨惠妍在房地产行业;何享健家族、王卫和李书福分属与家电制造、物流和汽车制造三个行业。目前,中共最有钱的人是马化腾。

    由此可见,互联网行业是2018中国首富排行榜最集中的行业,而且随着国家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调控,互联网行业会存在更容易让我们发财的机会,互联网还正在一步一步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消费习惯和赚钱方式,还是一个活力四射、充满机会的行业。

    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互联网行业必将进一步繁荣,5G在2019年推出,以前受制于流量和网速的很多新兴领域会有更快速的发展,视频、物联网、人工智能、AI、MR等领域。

    分析中国前十富豪分布的行业,我们可以发现中国富豪主要分布在互联网、房地产、家电制造、物流和汽车制造这几个行业,而互联网是新兴行业,发展空间还很大,以后的互联网行业将会和各个行业接轨,这个世界将被互联网连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