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中安大宗骗局 大宗商品交易是骗局么?

    在金融行业,大宗商品是一个比较常见的词语,那么什么是大宗商品呢?投资大宗商品可靠吗?曾经在2016年,湖南中安发生了一起大宗骗局事件,那么这起事件的始末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大宗商品交易
    大宗商品交易

    据了解,被告人徐某晶,系湖南中安大宗商品现货市场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因涉嫌非法经营罪,2016年9月6日被抓获,2016年9月7日被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刑事拘留,同年10月14日被逮捕,同年11月13日经该局决定取保候审。

    2016年11月15日经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取保候审。2016年12月30日经本院决定,同日由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执行逮捕,现押于怀化市看守所。

    据了解,湖南中安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并不存在“客户资金银行第三方存管”的事实,虚假三方存管,只是开立的一般结算账户,仅履行交易结算职责,它是网银中的一个模块,只是添加到了公司自己的账户而已。所以湖南中安第三方监管实际上就是一个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