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每套涨价50万 2019房价要涨了?

    近日,在朋友圈里看到,深圳某楼盘销售员发出,2019年01月01日起深圳每套涨价50万元。这个是怎么回事?2019年的房价要涨了吗?

    深圳房价
    深圳房价

    在与楼盘销售员沟通之后才得知,原来前两个开展了一项优惠活动,之前楼盘销售均价约为7.5-7.6万/平方米,实际备案价为加装修费用的价格,目前可按备案的7.1-7.2万/平方米价格购买,每平方米减少了4000元,但元旦后这个折扣就没有了。目前该项目在售的户型面积为70-109平方米,以109平方米户型为例,2019年01月01日起,整体总价将增加43万。

    从10月国庆假期开始,深圳市场各大开发商为了完成年末回款以及销售指标,推盘入市的积极性明显增强,且为了刺激潜在购房者入市,多家开发商项目纷纷推出优惠折扣,首付分期、一成首付、特价房、折上折等促销手段层出不穷。但在12月下旬开始,随着部分项目销售任务完成,市场上促销的号角声已经逐渐变弱,推货量也有所下降,在争相恐后降价后,如今又不约而同地开始考虑提价。

    同时,在与深圳其他售楼中介求证时,他表示手上负责的楼盘确实有元旦后取消优惠的通知,但会不会涨价就不确定了。

    从深圳楼市近期的动态可以看到,福田某豪宅项目最后一批特价房源优惠即将售罄,随后将取消3%的优惠。而早先推出的首付分期、折扣价优惠也只剩下9套。

    从以往的售价情况来看,新一年会有新的销售计划,整体的价格会慢慢回升。有业内人士人士表示计,尽管调控大方向不变,但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为了维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各城市将可根据自身情况作相应政策调整,2019年包括深圳市场在内,政策环境或有所宽松。

    总之,元旦过后只是取消先前售楼优惠政策,并非是房价上涨,或许是担心整个房市行情有所松动,先恢复原价再降价,大家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