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州房价最新消息 据称开放商把每套房价上涨50万

    近期楼市限购政策一出就把楼市闹的沸沸扬扬的,现在再来重磅消息,根据深圳房价最新消息显示,据称开放商会把每套房价上涨50万,消息是怎样呢?来了解一下。

    深圳房价消息
    深圳房价消息

    今日,深圳市罗湖区一手盘实地·剑兰郡发文宣布元旦后上调房价每套50万以上。

    根据公告显示,实地集团2018年全年销售目标达成。鉴于近期市场回暖、菏泽取消限售、广州取消公寓限购令、珠海降低购房门槛、深圳下调首套房利率、央行数千亿资金流入市场、北京豪宅+别墅大幅度成交六重利好政策释放,各地房地产政策提振势头明朗。经集团研究决定,实地·深圳剑兰郡项目于2019年1月1日起,全面提升销售价格,视具体情况上调50万/每套以上。

    据了解,实地·深圳剑兰郡在今年9月份备案,备案价格在7万——7.5万之间。由于目前主要房型的建筑面积在67平——89平之间,总价在490万——690万。元旦调价后,意味着总价将上涨7%——10%左右。

    深圳一位地产相关人士谈到,一手房限价,今年下半年一手房销售远高于二手房。一般来说,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在年底不会涨价,备案多少钱就卖多少钱。过完年,现金流足够了,开发商不着急卖出,就会压着房子慢慢卖。

    从事地产行业多年的人士表示,“就深圳地区来说,临深片区30万人限购解禁,香港人在深圳居住满六个月就可以在深圳买房。2019年1月1日开始首套房可抵扣个税,这对深圳地区楼市来说都是利好,开发商逐步提价。”此外,他还特别提到,一家开发商开始涨价以后,不排除还会有其他开发商跟风涨价。

    一位碧桂园工作人员也说,“一线城市房价整体是比较稳的,确实有个别开放商做了个别调整。我们没有涨价,只是没有折扣了。”

    中央工作经济会议定调:“因城施策”,责任主体在城市政府。在前不久的中央经济会议上,对楼市的改革也有专门的一段表述:构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城施策、分类指导,夯实城市政府主体责任,完善住房市场体系和住房保障体系。

    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的同时,与201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相比,楼市表述有三点差异,一是将“差别化调控”改为了“分类指导”;二是突出了城市政府主体任;三是去掉了“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表述。

    这也意味着地方政府被赋予在房地产上更多的责任。此前有个别城市出现了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变化,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邓郁松认为,调控的主体在地方政府,地方政策进行微调,体现地方对于出台调控政策有更大自主权。各地因城施策,根据当地市场发展情况进行调整,既不抑制、也不刺激,使房地产市场的各项政策逐步回归中性。

    房价上涨,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因城施策是一件好事,但是上涨了那就离买到房子的日期更远了。内心是不是非常纠结,大家买房一定要挑好地方不要进行攀比,特别到大城市买了一套巨小的房子,要学会挑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