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inkturbo是什么 什么手机可以升级?

    在上周举行的华为荣耀新品发布会上,除了荣耀v20的闪亮登场,linkturbo技术的发布,也是一大亮点。linkturbo也是自gputurbo后,华为荣耀另外一项“turbo”技术,那么linkturbo是什么意思?linkturbo什么手机可以升级?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linkturbo是什么意思

    Link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是荣耀工程师经过长年的迭代开发和实验,自研出系统级多路链接协议:MP-ATP。针对不同痛点场景采用不同工作模式,“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可智能选择合适的网络进行关键数据的分流,如使用支付宝时,若低质量Wi-Fi无法满足支付需求,便会智慧地通过蜂窝网络支付,而其他应用依然保留在Wi-Fi上。

    荣耀linkturbo
    荣耀linkturbo

    除了分流之外,华为荣耀的LinkTurbo技术还有智能链路聚合模式。目前,智能聚合模式主要是同时使用"Wi-Fi+4G数据流量"全网络资源。就相当于智能手机同时连接了"两根网线",这样做带来了"大带宽、低延时、更稳定"三大优势。

    linkturbo什么手机可以升级?

    看完上述linkturbo的介绍,那么linkturbo什么手机可以升级?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有关于linkturbo的升级详情,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有记者在询问华为客户后,得到的回应是,未来linkturbo会出现在众多华为和荣耀的手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