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平台倒闭了 平台倒闭还要不要还款?

    近日网传,又双叒叕有网贷平台倒闭了。具体是哪些网贷平台倒闭了呢?网贷平台倒闭之后要不要还款呢?这些问题跟着小编一款往下了解吧。

    网贷倒闭
    网贷倒闭

    据了解,目前一大波的网贷面临资金断裂、失联、跑路,已有88家网贷平台先后倒闭。​88家平台其中有14家停业、51家失联、提现困难等其他问题的有23家,估计投资人已经亏的体无完肤。

    其中,有国运产权、小融金服、小梦想、信富创投、易投坑、大家贷、融易贷、人人理财、融立方、米融网、宝龙财富、巴中中汇、财金盟、创业邦、e富邦、城城理财、财富中国、菜牛钱袋、爱钱来、速贷邦、小喵理财、盈火虫、苏杭贷,等等。这些平台或是倒闭或是失联或是警方介入了。

    在近年来监管严厉打压之下,各大不合规平台陆续倒闭、整顿,有的借款人甚至想还钱都找不到平台,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逾期,被列入网贷风险名单,虽然说平台消失了,钱可能也不用还了,但是成为一个网黑,试问又有谁能够开心的起来呢?

    虽然说这些平台倒闭了,暂时可以不用还了,但是等平台整顿归来,该还的还是得还的,所有说大家在选择网贷平台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要盲目去贷,因为你只要输入个人信息,接收验证码不管有没有下款,都算一次,都会被记录到支付宝关联内,一旦申请多了,就会影响网黑信用,导致别的网贷无法下款,所以说在申请之前不要怕麻烦,先去支付宝关联处查看下个人的风险指数,再去人行打印一份征信报告,根据自己的信用去选择正规的网贷,才能够免受其害

    所以说,网贷平台倒闭了,只是暂时不需要还款了,但不需要还款不代表自己的征信不被上传,大家还是要谨慎,记住以上贷款平台,进行自我排查,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