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没有年账单 你的支付宝做年度总结了吗

    新年第一天,好消息很多,新个税法施行,大家的到手工资会增加;支付宝瓜分15亿红包大奖揭晓,同时还有热搜榜上的一个词“支付宝没有年账单”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今年的支付宝没有年账单,你给自己的支付宝做年终总结了吗?

    支付宝上热搜了
    支付宝上热搜了

    在快资讯和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各种App的年度总结已经成为了记录我们去年一整年生活的最准确、最省事的选择。比如支付宝、微信,能记录你去年一整年在线上花了多少钱,再比如高德地图、滴滴出行等,能准确记录你去年一整年都去过哪些地方,还有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等这些App能准确记录你去年听歌的风格变化。

    但是,今天支付宝没有年账单却引起人们热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支付宝年账单去哪了?没有年账单看少了一份快乐”、“我已经做好晒账单的准备了!”

    无论支付宝怎么处理年账单,作为一个独立的社会人,大家应该给自己的支付宝做一个年终总结,看一看自己的钱都花在哪儿了?哪些钱花得好?哪些钱花得不值当?只有冷静思考一番,才能在新的一年作出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