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喜鹊快贷审核严格吗 喜鹊快贷放款多久

    喜鹊快贷是凤凰金融旗下的网贷产品,作为一款新上线不久的网贷产品,不少用户都很关注喜鹊快贷这款产品的好坏,那么喜鹊快贷审核严格吗?喜鹊快贷放款多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凤凰金融喜鹊快贷审核严格吗

    凤凰金融是正规持牌金融公司,所以喜鹊快贷的条件比较高,需要有社保公积金,最好有信用卡,另外年满22周岁才能申请。

    喜鹊快贷
    喜鹊快贷

    此外,喜鹊快贷对个人资质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信用卡贷款模式,要求有信用卡6个月以上的账单。

    申请喜鹊快贷放款多久

    根据官方页面的介绍,喜鹊快贷正常审批市场预计最快是5分钟,具体时间要以页面显示为准。

    实际上根据众多网友的反馈,喜鹊快贷的审核还算是挺快的,一般在3个小时内能够出审核结果,审核成功后可立马发起提现,一般当天就可以到账,到账会有短信提醒。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申请喜鹊快贷的时候,由于喜鹊快贷审核较为严格,所以贷款人相关的资料填写,尽量填写完整并且准确,以免因为资料不全而申请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