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终止福利 iPhone更换电池恢复原价

    2018年9月,因为“降速门”事件的持续发酵,苹果在全球发生了多起消费者投诉事件,为此一向高傲的苹果也开始不得不做出了妥协,并推出了iPhone优惠换电池活动。但从2019年开始,这项福利已经终止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
    iPhone

    2019年1月1日开始,打开苹果中国官网后,我们可以看到,苹果官方半价更换电池的活动已经看不到了,目前iPhone更换电池的维修价格已经恢复了原价。iPhoneSE至iPhone8系列的老机型,保外更换电池恢复至原来的369元;而X系列和XR系列,保外更换电池价格为528元。

    苹果
    苹果

    而回顾苹果2018的一整年,可以用滑铁卢来形容。在市场上,苹果上至Macmini系列,下至新一代iPhone,几乎每一条产品线都来了一次更新,其发布新品的频率远远高于往年。但虽然新品数量不少,但其价格也在不断的上涨。尽管苹果对自己的定价底气十足,但就目前市场销量情况来看,今年苹果整体的销量,还是处于大幅下滑整体。

    在另一方面,苹果与高通的专利战依旧在不断升温之中,目前iPhone面临在各国禁售的危机。受多方不利因素影响,在过去的2018年中,苹果股价已累计下跌近7%,市值一年蒸发了近3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