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鹅贷多久可以放款 2019小鹅贷会上征信吗?

    小鹅贷是此前上线的纯信用贷款口子,无需抵押担保,凭身份认证即可获得贷款。因为申请门槛比较低,所以受到一些人的关注。那么,小鹅贷多久可以放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小鹅贷的相关信息吧。

    小鹅贷多久可以放款
    小鹅贷一般多久放款

    小鹅贷是广州数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目前小鹅贷开放最高可申请额度是3000元,使用周期是7-30天,申请的时候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另外需要进行淘宝授权认证才可以的,一般来说申请后会有电话回访本人的,记得接好回访电话。

    据悉,只要满足年龄在18岁以上,有实名制手机号、常用的淘宝账号即可申请小鹅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通过率比较高,对于征信的要求很低。利息比较高,据成功下款的用户反馈,借款1000元,7天后还款1066.2元,申请前大家要计算一下借款成本。

    只要信息正确,当天都能审核完成,并在极短时间内放款,遇到节假日可能会延迟,如果长时间审核没有回应,建议联系客服询问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小鹅贷目前不查不上征信。但我们还是要记得按时还款,比较网贷逾期的后果不是一件小事,处理不好对我们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