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投资入门必备技能 现货投资有哪些交易模式

    现货投资曾有过巨大骗局,如果大家不想被套路进骗局一定要放利双眼,学会现货投资入门必备技能,有效减少现货投资的风险。作为小编必须要告诉大家现货投资入门必备技能,减少走冤枉路的机会。

    现货投资
    现货投资

    现货投资一定要学会看正规平台。平台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投资者就是没选好才导致损失惨重甚至进入骗局。

    按照三步曲走减少投资风险,第一步,看平台有没有政府的批文,有没有正规的营业来往牌照,是辨认平台是不是正规的要紧准则。第二步,看平台能不能一般的出金,有的不正规的平台会发觉只能入金不能出金的情状。第三步,要看资金是不是银行第三方托管的,现正规现货投资平台都有国有银行第三方托管,更能保证资金的稳定。

    如果有平台打出“高收益,零风险”的口号,直接pass这个平台。尽管现货投资有众多的收益好上风,比如双向营业来往、无庄家操控、即买即卖……但永远没有零风险的高收益投资。且现货投资都会缔结《客户协议书》风险展示书,协议上会有特殊显眼字体清楚指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注意,大部分的公司还会议决电话回访,告知客户投资风险。只要遇上不管多高收益直接拒绝。

    不管刚入门还是入门多久都要谨记以上两点,避免才可以减少很多风险,告诉大家现货投资都有哪些交易模式,方便大家去尝试但切勿听信不良人的话导致自己失败。

    现货投资交易模式由有6种,第一是交易品种部分合约,实行连续交收,每天在闭市后的某一时间段,申报交割;第二是电子交易合同的标准化;第三是做市商模式;第四是当日结算制度;第五是保证金制度;第六是T+0交易制度。不明白此类现货投资模式不妨找专业人士再具体分析。

    现货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如果进行投资一定要擦亮眼睛,观察仔细,察觉有风险就要采取对应措施防止损失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