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暴力提额可靠吗 这两个提额技巧值得一看

    信用卡提额一般都是通过刷卡消费,按时还款,这样才会有提额的机会。但问题是,有些网友的信用卡额度实在太低。为此,一些有条件的小伙伴就会通过非凡手段来暴力提额。那么,信用卡暴力提额可靠吗?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的技巧吧。

    信用卡暴力提额可靠吗
    信用卡暴力提额

    一个是存钱额度方面,存多少钱合适这个必须考虑,小编建议是最好不要超过原卡额度的5倍,举个例子,假如你的信用卡批卡额度500元,那么存2000左右就行了;若批卡额度1000元,存个4000左右;如若是批卡额度超过1万元,这个就看你自己的了。

    一个是刷卡消费方面,毕竟存了钱自然是要刷卡的,不刷卡哪来的流水证明我们的消费需求呢?每个月都刷卡是最好的,而且刷卡次数建议在10次以上,大额小额都要刷,刷卡金额在卡片额度的70%以上较好,一般刷卡3个月以上,就有提额的机会了。

    值得一提的是,银行一般会在每年的5月、8月、12月放水,所以若是想通过暴力提额,那么最好是在3~4月、6~7月,10~11月这几个时间往信用卡里存钱,然后再刷卡消费。若是有能力的话,每个时段都不要放过,这样连续3个月存钱刷卡消费,提额速度自然很快。

    小编提醒:如果持卡人有暴力存钱消费的时候,搭配上分期等业务会对提额有极大的帮助。当然,在日常消费时,大家也要注意多元化消费。此外,养成良好的刷卡习惯,不出现逾期还款等情况,提额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