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被骗钱拉黑 记住这些就可以追回被骗走的钱

    微信是当下最热门的社交软件,但也有不法份子盯上微信的便利性而行骗。很多网友表示,自己曾经有过微信被骗钱拉黑的经历,但最终都是花钱买教训,追不回被骗走的钱。

    诈骗降损
    诈骗降损

    其实大家只要记住这几点,哪怕微信被骗钱拉黑也一样可以追回被骗走的钱哦!

    1、打开微信发现小程序搜索

    2、搜索“腾讯举报受理中心”

    3、选择网络诈骗

    4、选择违规行为的类型

    5、把相关信息填写完整

    6、上传转账和被拉黑页面截图

    据网友亲测有效,我们来听听网友被骗与追回的过程。

    网友A:在微信里看到附近人有美女添加微信,以为是自己的春天来了,结果在骗子编织的谎言中轻信,随后转账,就在转账被领取的下一秒,发出信息发现被拒收,我立马截图举报并上传图片,随后等待工作人员联系,最终顺利追回自己被骗走的钱。

    网友B:我是在微信上遇到酒托了,还好去的那家店是通过手机点餐,我可以保留一些有效信息及图片,并及时向腾讯举报受理中心举报,很幸运的追回,感谢机智的自己。

    其实网络骗局套路不难发现,大家在进行微信转账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不要轻易转账,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