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为什么我的零钱通没法开通

    大家日常社交大多都是在微信上进行,不少网友把自己的家当都放在微信,听说微信除了类似余额宝的零钱通,但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微信零钱通怎么开通。

    零钱通开通
    零钱通开通

    其实微信零钱通开通方式十分简单,你只需打开微信APP,在底部右下角有一个“我”,点开看到“支付”,没有升级的网友界面显示的是“钱包”,再次点开可看到“钱包”,没有升级的网友界面已经显示“零钱”了,已升级的网友再次点开“钱包”就会看到“零钱”。

    找到“零钱”之后,你看看界面有没有出现“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如果有就直接点进去,点击“零钱理财”确定升级,此时你的零钱通便成功开通啦!

    也有网友表示,按照步骤进去之后没有看到“升级为零钱通,随时支付并享收益”,这就说明你不是微信邀请进行“零钱通”测试的用户哦。如果你想要开通零钱通,你可以看看自己的微信是否升级到最新版本,看看自己的微信账号是否绑定手机号,看看自己的微信号是否实名认证。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最新本版,也绑定了手机,更是实名认证了还是不能开通,那只能曲线救国啦。例如,购买微信里边的理财产品,将一部分钱转入微信零钱里。平时经常使用微信转账、使用微信还信用卡,等等。

    总之,公测一般都是邀请优质客户的,只要把自己的资质提升起来,就有机会开通零钱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