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Limn曝光 疑为可折叠屏手机做准备

    在科技迅速发展时代,手机市场没有硬实力都很难紧跟科技步伐。国产手机一个接一个曝光,极度表示国产手机愿意跟着科技走。近日到了OPPO手机厂商,OPPOLimn曝光。此款手机可能首先抢占折叠屏市场,接下来看看OPPO手机厂商带给我们的惊喜。

    OPPO
    OPPO

    近日,OPPO向欧盟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个名为“Limn”的新商标,被广泛解读为OPPO首款柔性折叠手机/平板,极有可能于MWC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发布。MWC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5日-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这台名为Limn的设备被欧盟归类为“第9类设备”,即手机、平板、智能手表、配件、软件等;而“Limn”在英语中,是画、描写的意思,或许代表着这款产品具有手写特性。

    事实上在2016年,OPPO柔性折叠手机/平板曝光,从照片中来看设备完成度不高,旁边注释则为:2015年8月开始研发、2016年2月完成屏幕可点亮的样机。随着BOE柔性屏的量产、再加上两年时间的继续开发,在2019年末发布量产折叠机并非没可能。

    再加上今年5G开始投入使用,手机的功能是相当多。如果OPPO柔性折叠手机真的能在今年的时候发布的话,这对于正在开发折叠屏手机厂商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危机,我们这样看就明白了,OPPO在市场抢占先机,且证明技术达到一定程度。

    不管怎么说,国产手机在努力发展值得大家去看好,国产手机做好也是为国家争光,期待OPPO新机发布,小编坐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