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强制上岸坐牢吗 有可能会面临这三大后果

    如今,不少背负网贷的人都想着强制上岸,但又害怕强制上岸需要面临严重后果,不比如说会坐牢等。那么,2019年强制上岸坐牢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强制上岸有可能会面临的三大后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9年强制上岸坐牢吗
    强制上岸会不会坐牢

    一般来说,网贷属于民事行为,强制上岸一般被定性为民事纠纷,不会达到刑事犯罪的高度。所以,强制上岸坐牢的概率比较低,大家无需担心。只有触及到贷款诈骗罪,才有可能被判坐牢。虽然强制上岸大概率不会坐牢,但还是会承受不少压力。具体有如下:

    1、被长期催收。对于强制上岸的人而言,短时间内遇到大力催收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借款人必定会被电话催收,甚至可能被上门催收,有些不正规的平台还会暴力催收。在面对暴力催收时,借款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往往容易受到侵害。

    2、征信受损。如今,不少金融机构都会将不良信用行为上报征信系统。所以,强制上岸的小伙伴极有可能会给个人征信带来污点,未来求职、创业等,甚至申请银行贷款等都会受到限制,或者是贷款利息比其他人高出不少,总之影响是非常大的。

    2019年强制上岸坐牢吗
    2019年强制上岸的后果

    3、成为老赖。一旦贷款机构采用法律手段对付借款人,强制上岸的后果便是使借款人成为一名“老赖”。大家都知道,我国对付“老赖”一般是限制其坐高铁、飞机等。此外,子女都有可能会受到影响。从上面的内容可知,强制上岸压力极大,甚至会对借款人的一生都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