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xr和xs区别 两款手机买谁最划算?

    2019年刚刚到来,春节快要到来了,大家都买了回家的火车票了吗?学生党应该早早就抢了回家火车票了吧,还有几天各大高校学生就迎来回家高峰期了,这个寒假怎么过?春节怎么过呢?很多人会想到买一部新手机作为新年礼物,送自己或他人都可以。苹果手机是高端手机的代表,新出的三部新iphone,比较便宜的是xr和xs,那苹果xr和xs区别是什么?两款手机买谁最划算?一起来看看。

    苹果xr和xs怎么选
    苹果xr和xs怎么选

    iPhoneXR采用更为廉价的LCD屏幕。iPhoneXR采用了传统的6.1英寸LCD屏幕,从分辨率参数来看,这块屏幕的整体素质在LCD阵营中依旧显得有点单薄,只有326ppi的它放在国产厂商中也显得毫无竞争力,就更别提与iPhoneXS相提并论了。

    iPhoneXR支持双卡双待。次苹果采用了最高配机器和最低配机器支持双卡双待功能的策略。iPhoneXR和iPhoneXSMax都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反而是价位在中间的iPhoneXS不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苹果xr和xs区别其实不大,对于普通的手机用户来说,最关心的因素莫过于价格和配置了,苹果xr和xs的核心配置是一样的,都使用A12仿生处理器,不过xr比xs要便宜2200元,所以大家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就选择xr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