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蚁在线会上征信吗 金蚁在线审核一般多久?

    我们都知道,新上线的口子申请门槛比较低,而且下款的速度会比较快。而金蚁在线就是一个新上线的口子,近期受到了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金蚁在线会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金蚁在线会上征信吗
    金蚁在线上征信吗

    金蚁在线是万万掌柜系列的口子。目前开放的额度为1000-10000元,使用周期为7天,申请1500元到账1050元。金蚁在线的申请条件比较简单,年满18周岁,手机号实名制就可以申请了。如果想要通过审核的话,芝麻分达到600分比较保险。

    据小编了解,金蚁在线采用的是机审的模式,没有回访电话,不是秒过就是秒拒。审核最快5分钟出结果,审核通过后最快10分钟到账。但要注意的是,金蚁在线是小额贷款口子,所以利息相对来说比较高,建议小伙伴们不是急用钱的话慎重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金蚁在线目前不查不上征信,所以资质差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申请。金蚁在线虽然不上征信,但逾期不还的话,以后想在其他同类型的口子下贷款就不可能了,还有可能会被罚息。所以建议小伙伴们且行且珍惜,尽量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