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所得税APP怎么验证不了 主要有两方面原因

    2018年12月31日,“个人所得税”App软件正式上线使用。据悉,这款个人所得税app是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官方税收管理、个税申报系统手机应用,不过最近有很多用户反映个人所得税APP怎么验证不了,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

    个税APP
    个税APP

    据了解,个人所得税app通过实名注册后,就能进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的填报。纳税人通过人脸识别,再注册个人身份证号与手机、地址等信息,就能实时查询自己可享受的税收优惠。

    但是有用户反映,自己下载了个税APP,注册的时候要填写手机验证码,可是手机一直收不到验证码,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据悉,个人所得税APP验证不了,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系统崩溃了,一个是手机网络不行。

    1、系统崩溃:

    这个主要是个税APP刚上线,还不够稳定,一旦注册的人多了,APP服务器超负荷,系统就很容易出现BUG,这种情况只有等官方修复了。

    2、手机网络不行:

    ①如果是双卡双待的机器,记得切换流量跟注册的手机号一致,再试试,有的网友切换之后可以收到验证码。

    ②苹果手机设置里找到蜂窝移动网络,进去后点击蜂窝移动数据选项,点击启用4G进去后点关闭就可以收到了。

    ③如果移动手机收不到,有其它手机卡的话,可以换下电信手机卡,据说可以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