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I曝光 苹果XI预计售价多少钱?

    面对iPhoneXS、XR的糟糕的市场情况,新一代iPhone的开发似乎早早被提上了议程,近日新一代iPhoneXI曝光,外媒首次放出了iPhoneXI的相关信息,那么iPhoneXI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一代iPhoneXI曝光

    1月6日晚间,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2019年新iPhone渲染图。报道称这款新iPhone被命名为iPhoneXI,它后置三颗摄像头,三颗镜头与闪光灯组成方形矩阵。Onleaks透露,2019款iPhone仍处于工程测试阶段,最终发布时间是2019年9月份,细节上可能会有所变化。

    iPhoneXI
    iPhoneXI

    近期苹果面临股价大跌、iPhone销量不及预期等窘境,如果今年苹果不能拿出极具说服力的创新技术,那么未来一年苹果的发张恐怕要蒙上一层阴影。

    iPhoneXI预计售价多少钱?

    要问这一代iPhone深陷销售窘境的原因,不少市场分析均指向了该机的高昂的售价。有媒体爆料称,虽然库克信心满满,认为用户会因为苹果的“创新”花大价钱,但面对真实的市场情况,新一代iPhoneXI售价或许会大幅降低,回到799美元起售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