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湘银行灵活存怎么样 从收益和风险两方面分析

    智能存款在去年是非常火热的,因为收益比较高,所以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而三湘银行灵活存就是其中一个,目前可以在京东金融上看到。那么,三湘银行灵活存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三湘银行灵活存怎么样
    三湘银行灵活存安全吗

    根据京东金融页面显示,灵活存是湖南三湘银行的一款创新性现金管理产品,类似于富民宝、众邦宝等产品。湖南三湘银行是一家民营银行,灵活存的底层资产是该银行的一笔定期存款,储户最长存期可达3年。

    据悉,灵活存是一款创新型现金管理类产品,自称享受国家存款保险保障。根据存款保险条例,存款保险实行限额偿付,最高偿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此外,提前支付利率是基础利率3.85%+专项营销奖励0.45%=4.3%。

    我们都知道,银行对于存款是承诺保本保息的,所以三湘银行灵活存的安全性大家无需担心。民营银行没有国有银行那么多营业网点,没有足够的客户,对于它们而言,要想吸引客户的存款,只能通过互联网打造爆款产品。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灵活存是三湘银行旗下的一款创新型现金管理类产品,安全性基本没问题,而且收益目来说不仅不错。据悉,灵活存随意自然日存入,当天起息,次日就能产生收益。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