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出险一次上浮多少 出险一次第二年变化介绍

    我们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相信每个车主都深有体会。开车难免会遇到磕磕碰碰,一旦汽车出险后保费都会上浮。那么,2019年车险出险一次上浮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车险出险一次上浮多少
    出险一次上浮多少

    一、交强险。第一年原价购买,连续一年没出险,下年保费下浮10%,两年没出险,下浮20%,三年没出险下浮30%。一年内出险一次,不打折,出险两次及以上,上浮10%,发生死亡事故上浮30%。第一年交强险是950元,若是一年没有出险,下年保费是855元,若是出险一次,下年保费是950,以此类推。

    二、商业险。商业险部分每家保险公司政策是不一样的,衡量的指标有两个,一个是出险次数,一个是理赔金额。一般来说,出现次数仅为一次且理赔总额不超过上一年度的商业险部分的总保费,是可以享受上一年度同样优惠幅度的;但是如果超过出险次数达到或超过两次,不但享受不到优惠,还可能会上调。

    例如太平洋车险就有规定:上一年度如果出险不超过两次,理赔金额不超过商业险总保费,第二年商业险是不涨价的;而平安车险如果只出险一次的话,也不会影响到次年的保费,如果出险两次且理赔金额不超过上一年度商业险保费,那么第二年仍可享受到同样的优惠,如果超出了则要上调保费。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如果超过出险次数达到或超过两次就会出现上浮。但如果是老司机,一年出险一次到两次,基本没啥问题,也不会对第二年的保费有较大的影响。车主可以根据自身的保险公司的保险理赔费率以及单次理赔费用进行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