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平头哥酒吧开业 目的不是为了挣钱只是为了这个

    马云爸爸的生意真是越做越大了,不管在什么领域都有马云的足迹,现如今马云又开起了酒吧,近日,马云平头哥酒吧开业引发广泛关注,像马云这样的大佬一举一动都会备受关注,想低调都不行啊!

    马云
    马云

    近年来,阿里巴巴开始进军多个领域,各个行业都有涉足,前段时间,有消息称阿里巴巴成立了一个名叫平头哥的半导体公司,如今马云又开了一个平头哥酒吧,看来马云真的是要把阿里巴巴跨界做大了。那么马云为什么突然会想着开酒吧呢?

    据消息称,近日,马云为自己创办的音乐酒吧举办了开业仪式,据悉,该酒吧名为“HHB音乐酒吧”。其中,“HHB”意为平头哥,而该酒吧logo也同样为平头哥。

    马云在开业仪式致辞中说:“自己拉了一些朋友搞了个酒吧,希望酒吧能红火起来,给很多被埋没的音乐的年轻人一个机会。”

    包括高晓松、马东、汪涵、大S以及蔡康永等在内的娱乐圈明星艺人出席了“HHB音乐酒吧”开业仪式,并且马云本人也献唱了几首歌曲助兴。还有网友打趣道,HHB是“还花呗”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