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弘康五年盈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弘康五年盈是一款主打理财功能的保险理财产品,属于投连险类产品,投资期限为5年,收益超过5%,所以受到一些小伙伴的关注。那么,2019弘康五年盈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给大家分析分析吧。

    2019弘康五年盈怎么样
    弘康五年盈怎么样

    弘康五年盈1000元起投,历史年化收益率为6.06%,投资期限为5年。它支持提前赎回,不过退保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大概1%到5%,退保越早,手续费越高。值得一提的是,弘康五年盈也有犹豫期,15天的犹豫期内退保不收取费用。

    投资连结险的产品投资风险由本人承担。虽然历史年化收益率是6.06%,但最终投保人到手的收益有没有这个数是不做保证的,而且即使产品亏损了,风险也是投保人承担。投连险不像万能险,有最低保证收益,它的风险要比投连险稍微高一些。

    弘康五年盈投资期限高达5,资金锁定期太长。虽然年化收益达到6%,但相比定期产品来说没有什么性价比。就以存款产品来说,一些民营银行5年期定期存款,最高收益达到5.45%,且是固定收益,无需担心收益变少,所以弘康五年盈投资性价比不高。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弘康五年盈既不保本,也不能保障最低收益,风险性比万能险稍高一些。此外,弘康五年盈的投资期限长,退保损失比较大,小编个人认为投资性价比一般。小编提醒大家,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