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I曝光 被揭效仿华为Mate20

    今日,iPhoneXI曝光,有人就指出iPhoneXI可能是在效仿华为Mate20摄像头创意。曝光iPhoneXI的爆料人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的猜想,为何这么说呢?看下去一切都会明白,iPhoneXI会不会也“浴霸”可能还是有待证明。

    iPhone
    iPhone

    OnLeaks是一位推特爆料达人,在他的2018年度总结中,他爆料的34项设备中有23项完全准确,一项75%准确,10项待定。从数据来看,OnLeaks的爆料准确性不低,并不是随意爆出,事实上还是有一定根据的。

    爆料达人Onleaks与Digit.in合作,推出2019年苹果新机iPhoneXI的渲染图,三个摄像头排列很有意思,形成一个方形矩阵,并呈现三角形排列。上下摄像头为垂直对齐,另外一个跟闪光灯一起错排,其中一颗为TOF深感镜头。看起来像是是iPhone和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结合,目前不确定是否为最终设计。

    OnLeaks声称2019年的iPhone仍处于工程验证测试(EVT)阶段。通常,电子产品设计会有EVT“工程验证测试”,DVT(设计验证测试阶段),直到PVT(生产验证测试阶段),所以目前“浴霸”只是早期设计。

    有两颗摄像头是用于牌照,那第三颗摄像头的用处是怎样的?这颗多出来的摄像头应该是TOF3D摄像头,TOF摄像头可以识别所拍摄物体的第三维信息,也就是感应距离。通过这个技术,手机可以实现更精准的人像抠图,甚至识别立体信息。

    iPhoneXI取消了刘海,在屏幕内镶嵌了两颗镜头,一颗前置单摄,一颗3D结构光镜头,并将听筒以及传感器集结在一起,同时,iPhoneXI四周边框部分非常细窄,整个屏占比很高,背面采用玻璃设计,中框采用了不锈钢砖块边框。

    硬件方面,据说这款iPhoneXI将搭载升级版的A12X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但依然支持双卡双待,这点还是值得庆幸的。配色方面,拥有银白、腮红金、珊瑚蓝、红色、黑色五种颜色可选。

    不管怎么说,如果是真的效仿华为Mate20,不得不说国产手机的能力是值得肯定的,但是效仿又会留下诟病。现在我们还是把重点放在iPhoneXI什么时候发布,等它发布上市再讨论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