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想ofo发起幸运抽押金活动 梦想ofo是真的吗

    大家排的最长队伍除了春运购票队伍外,就是ofo退押金队伍。但由于ofo资金断裂,大家的押金迟迟没法退回来。但此时有人告诉你,梦想ofo发起幸运抽押金活动可以退押金,你信吗?

    押金
    押金

    据了解,微博名为“梦想-ofo”的神秘组织发布了《“梦想ofo”致用户的一封信》,他们希望通过“1元看电影,幸运抽押金”百分百中奖活动,给寒冷冬日里的ofo用户送去温暖和希望。

    网传,“梦想ofo”团队是由一群热爱骑行、热爱小黄单车的人组成,他们还创建了自己的社群,ofo用户加入社群,可以报到所在城市的社区,认识同一城市爱好骑行的人,也可以在论坛和秀客分享有关骑行的话题、照片和视频。

    “梦想ofo”团队发起的“1元看电影,幸运抽押金”活动,已经引发数十万网友的关注和参与。虽然还不清楚该活动是否与ofo官方有关,但很多用户表示,这对ofo和用户来说都是好事,退押金有希望了。

    有微博网友表示其抽到了199押金,在等待199到账,如果到账了会告诉大家。小编也会持续跟进,第一时间把退押金结果发布出来。

    无论怎样,只要能把押金退回来就是最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