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刷星提额? 这些攻略你一定要知道

    工商银行是大妈行,一直备受卡友们喜欢。但有卡友表示工行信用卡是大妈卡,有可能给你白菜额度,也有可能给你大额度。如果拿到白菜额度,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如何刷星提额?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1.储蓄卡刷星

    第一,储蓄卡走流水,如定期转入、日常消费。

    第二,买理财,如工商银行有一个理财商品叫做步步为盈,除了这个还可以买一些保本短期的理财产品。

    第三,储蓄,如果你当下资金充足的话可以做资金定存,定存1万-3万,宽裕的话可以定存5万-10万。

    2.信用卡刷星

    信用卡要多元化消费,信用卡刷大额容易风控,你需多元化刷小额,只要不超过2000就算小额。

    3.贵金属交易

    登陆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将储蓄卡里1000-2000块钱做贵金属交易。

    4.境外消费/海淘

    工行对境外消费情有独钟,如果有机会去境外转转,记得一定要刷上几笔,也许就几百块甚至几千元的消费,回来提额还真不是一点点。境外消费代表着一个人的生活品味和消费层次,对于银行来说,有此消费行为的,银行能够对其开展更多的外币服务,也是银行的优质客户。(这里,不建议购买外币刷卡机,慎用)

    5.双币卡美金还款

    如果是双币信用卡卡,先给卡里存入100美元,再打电话给客服申请提额,理由是,申请提高美元额度,同时人民币额度也相应申请提高,约3天时间就批到,最高可申请10倍。

    美元可以在网上直接存入工行网银,点击信用卡,再点击还款-币种-美元,接着选择购汇还款,输入100美元,就可以把储蓄卡的钱,还到双币卡变成美元了,存的美元越多,成功的概率越大,提高额度以后再把美金刷出来或兑换出来。

    值得注意的是,你刷星的同时,李某也想要刷星,你和李某两个账户进行互动,这样的流水是不行的,会被工商银行认为可疑刷星,综合评分里面也会评定为可疑刷星,刷出来的星级也是无效的。

    所以,刷星的时候一定要多走几个账户,比如说20000资金刷星,ABCDE五个人,最后刷完了,20000一定要回到A的账户里。这样呢银行才会评定为你是属于正常得刷星的,和刷流水是一样的,当你的流水刷得越多,你的星级越高。

    最后的大招就是最近有故宫与工行合作的联名信用卡,你可以试着申请,只要新卡的额度提高了,旧卡的额度也会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