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这三大因素影响授信额度

    首次办信用卡,普通信用卡相对来说容易下卡,特别是信用白户,不会容易被拒。但是,普通信用卡获得的额度一般都比较低。那么,普通信用卡有多少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影响普通信用卡授信额度的三大因素吧。

    普通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普通信用卡额度多少

    普卡一般指权益普通的信用卡,从信用卡级别来讲,这类信用卡主要是普卡以及金卡。级别决定着信用卡的额度。但是,银行普卡一般来说额度最高为1万元,金卡最高额度则为5万元。简单来说,普通信用卡的最高透支额度为5万元。

    至于普卡额度具体多少,就得看申请人的资质了。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从申请人提供资料对申请人进行评估,然后根据综合评分给予申请人相应的额度。总而言之,大家的资质越好,综合评分就会越高,获得的信用卡额度就会比较高。

    影响综合评分具体有这三大因素:申请人的工作情况,公务员最好,然后是事业单位以及外资公司员工等;信用记录,别有逾期记录,因为会影响到下卡额度;此外,如果申卡人资产比较多,例如房产、存款等,能够获得的信用卡额度也会比较高。

    普通信用卡有多少额度
    普通信用卡最高额度

    如果大家想在后续提高额度,建议注意以下这几点:经常刷卡消费,次数15次以上较好,且每个月刷到自身额度的70%左右;按时还款,良好信用记录可以为我们提额有较大的帮助;偶尔分期付款,支付手续费也可以为我们提额加分;给客服致电表示要临时提高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