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店贷款上征信吗 趣店怎么变来分期了?

    贷款是现代人经常做的事情,可是还贷不及时逾期了就容易上征信,征信有污点对人的一生会有严重影响,所以大家在寻找贷款产品时倾向于找不上征信的网贷口子,那趣店贷款上征信吗?趣店贷款和来分期是一家吗?一起来看看详情。

    趣店贷款利息与信用状况成反比
    趣店贷款利息与信用状况成反比

    目前,趣店广官方的说法是会对逾期者保留上报征信的权利。也就是说,趣店会视借款人的逾期情况来决定是否上征信。因此,逾期时间比较长的朋友要注意了,要尽快将欠款还清。对于逾期时间只有1-2天的朋友,则不必过于担心。

    趣店是由趣店集团开发的一款借款产品,来分期一开始只是它其中的一个业务板块。后来趣点集团要对自己的产品重新进行调整规划,趣店被直接改名为了来分期,趣店app也就变成来分期了。

    总而言之,趣店是一家互联网贷款公司,2014年成立至今,在众多网贷公司中,趣店实力还算强。趣店的贷款额度在500-9999元内,值得注意的是,申请人的信用状况越好,贷款利息就越低,信用良好的人可以考虑申请趣店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