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公司更名 法人代表不是马云竟变成了他

    支付宝最近又有大动作了,据消息称,支付宝公司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支付宝为何突然要改名字呢?前几天有消息传出马云要清空支付宝的股权,紧接着支付宝就改名了,如今的支付宝已不再是当年的支付宝了,广大用户还能用的习惯吗?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是阿里巴巴旗下的一个电商品台,是由马云等团队一手创办出来的,支付包这个名字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如果说,支付宝要改名的话,就意味着要更朝换代了,那想必会有很多用户表示不舍或者反对的。

    据最新消息称,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且令人震惊的是,公司的法人代表也从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支付宝改名
    支付宝改名

    那么支付宝此举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又是改名又是换法人代表的,如此一系列的重大变动应该原因没有那么单纯吧,难道马云真的要彻底的脱离支付宝与阿里吗?马云就这么放心将自己打下拱手相让吗?

    对于广大网友的种种质疑,蚂蚁金服也作出了回应称,公司更名只是治理调整的正常变更,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而且瀚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有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所以由他们来接手支付宝也是合规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