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住房公积金提取最新规定 上班族必知内容!(2)

    购买本市拥有所有权自住住房的职工及其配偶、直系血亲,可按照规定申请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前述职工应提供不动产权证(含原房地产权证)、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和购房资金来源凭证等证明材料。

    同时上海提取公积金审核程序也变得更加严格了,如果是想要提取公积金炒房,一旦被识别出来,就被禁止提取公积金。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规则,避免自己走入一个坑,阻碍自己提取公积金买房付房租等。以下情形将会受到严格审查:

    (一)职工购买外地(县级城市)拥有所有权的自住住房,在该地区以购房名义提取住房公积金频次明显异常的;

    (二)职工在本市或外省市所购的房屋总价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或提取金额相近,且该所购房屋价格(单价)明显偏离当地市场水平的;或者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所购房屋的面积或用途明显不符合居住条件或性质的;

    (三)同一套房屋在一年内反复多次交易的;

    (四)两名以上(含两名)不动产权证(含原房地产权证)持有人提取住房公积金,但全部产权证持有人之间为非配偶或直系血亲关系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