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FY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FY11预售价是多少

    近日,有媒体从官方获悉,吉利FY11将会搭载来自沃尔沃的2.0TD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175kW),能够满足国六B标准。那么,吉利FY11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吉利FY11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大家。

    吉利FY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FY11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从照片看,FY11车头配备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家族标志性的“星空回想”前格栅。吉利称该车“霸气的日间行车灯使其具有强大的猫科捕食者外观”。此外,FY11的整体设计为轿跑式SUV,因此具有典型的“翘臀”造型。吉利表示,尾灯形状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的扇形和箭头。

    在尾部,该车的整体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镀铬饰条中央标有GEELY英文标识,双边共两出排气也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申报信息展示了该车可能的名字:锋越、歌越、皓越、劲越、朗越、星越、智越,预计最终的命名会在上述“X越”中产生。车身尺寸方面,吉利FY11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吉利FY11可以选装矩阵式大灯、摄像头、雷达、ACC、轮辋、鲨鱼鳍天线等不同配置,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新车内饰富有质感,整体为黑棕双色调,并运用了大量线条勾勒;配备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规则大尺寸屏幕与仪表盘相连接,中控台带有金属拉丝,提升档次感。此外,该车副驾驶左侧处带有扶手。

    动力方面,吉利FY11将基于沃尔沃开发的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打造。沃尔沃XC40和领克首款车型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那么,吉利FY1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吉利FY11将于今年正式上市,至于价格方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大家还请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