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佰利钱包审核要多久 2019佰利钱包上征信吗?

    如今,借钱已经变得比较容易了,比以往要去银行要简单不少,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贷款。而佰利钱包是近期新上线的手机贷款产品,申请比较方便。那么,佰利钱包审核要多久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佰利钱包审核要多久
    佰利钱包审核多久

    佰利钱包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无需抵押担保,非常适合上班族们申请。据悉,佰利钱包可以为用户提供最高5000元的借款额度,能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贷款期限7天左右,还款压力会比较大,大家在申请之前,建议先算下借款成本,以免出现无力还款的情况。

    佰利钱包申请条件非常简单,只需要年龄19-40周岁,手机号实名使用半年以上,网络信用分580以上就可以了。根据用户的反馈,佰利钱包没有回访电话,提交申请后半小时左右就可以下款,审核速度会更快,如果遇到系统问题,可以尝试联系客服解决。

    据小编了解,佰利钱包对于征信要求很低,目前上征信的概率比较低,但我们还是要按时还款。毕竟网贷逾期的后果也不容小觑,逾期不仅会被佰利钱包收取罚息,还有可能会被客服疯狂电话催收,对借款人的日常生活将会造成极大的影响。